首页 > 皮革

安顺视力矫正有几家 做视力矫正手术,有哪些医院做的比较好

时间:2024-03-29 01:27:15 浏览量:65065

安顺视力矫正有几家 做视力矫正手术,有哪些医院做的比较好?

做视力矫正手术,有哪些医院做的比较好?

我是大概20年前刚推广这个矫正手术时候做的,哪里有啥激光啊!一个老教授拿着手术刀在瞳孔上硬生生的划了六刀……那酸爽,紧张的我下了手术台手背都叫我扣的秃噜皮了……还好目前为止视力一级棒,除了有点点散光而已。现在都是激光了……

视力矫正,有哪些比较好的加盟品牌?

湖北广水,视佳医,专业校正[呲牙]

眼镜店可以矫正视力吗?

应去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检查。

目前近视一旦形成,没有办法能够降低度数,只能通过配戴眼镜或者进行近视矫正手术对近视度数进行矫正。一般小孩子而言,常见的是框架眼镜的矫正方式。如果配戴框架眼镜度数增长的比较快,每年增长75度以上,要考虑通过佩戴OK镜,或者滴用低浓度的阿托品进行控制近视。同时佩戴OK镜也可以进行近视度数的矫正。成年人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镜的矫正或者进行近视矫正手术。近视矫正手术主要有两大类,一类是角膜激光矫正手术,一类是晶体植入手术,两类手术的术后效果都不错。如果不满足手术条件,也可以考虑框架眼镜矫正或者配戴隐形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。矫正的手段比较多,需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矫正方式提高视力。